DSC_1044  

7月初土星逆行回天蠍時,正好和我的海王星天蠍合相二宮,和我的冥王星處女12宮成60度相位,讓我對於創造自己的價值,以及過去生中潛藏在阿賴耶識,想要助人在身心靈層次提升及淨化的願力在此時彰顯,我也在當時處理以及化解原公司的舊關係、舊議題,真正去面對我一直以來逃避的問題。

觸動到流年土星天蠍,許多隱藏在檯面下的深層恐懼、權力鬥爭、過去生中背負的業力,不得不清理以及面對,我坦然的面對這一切,不再逃避,決定放手一搏,回到我當時靈魂降生時的願力及初衷,配合行運海王雙魚在我六宮,和我的太陽天蠍120度的能量,我願我的個人能力能夠展現對世人的深情之愛,在服務他人上展現靈魂層次的至真、至善以及至美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