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ky 2  

占星基礎入門班
為何要了解星座命盤?我們出生時天上諸星的排列,訴說著我們的生命藍圖和生命故事,從我們的生命藍圖中可以找到線索,幫助我們發揮自己的潛能,找到自己的天命,進而了解自己,接納自己,當我們更了解自己,也更容易看清楚他人。
• 課程大綱
1. 如何查詢星座命盤?如何看懂星座命盤?
2. 12星座的原型~牡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處女、天平、天蠍、射手、魔羯、水瓶、雙魚,了解12星座原型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和他人。
牡羊 勇往直前向前衝
金牛 人生就是要累積價值
雙子 我有兩個頭腦
巨蟹 我的家庭最重要
獅子 我就是王者
處女 魔鬼藏在細節裡
天平 世間法則就是公平
天蠍 我敢愛敢恨,終於放下展翅高飛
射手 我是飛躍奔騰的自由人
摩羯 戲棚下站久就是他的
寶瓶 特立獨行的外星人
雙魚 我包容一切,接納一切

3. 各個行星的意義(內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瞭解內行星可以幫助我們明白個人的性格、內在的情緒、思考方式、喜愛的戀人類型、生命的動力由何而來?
太陽 個人的性格特質
月亮 內在情緒
水星 思考方式
金星 喜愛的戀人類型
火星 生命的動力

4. 各個行星的意義(外行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木星 天生的提款機、適合發展的場域
土星 恐懼、限縮之處
天王星 靈魂的覺醒
海王星 靈魂的渴望
冥王星 挖掘今生的礦藏

了解外行星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個人適合發展的場域,你今生恐懼的是甚麼?以及你今生要挖掘的礦藏在何處?靈魂從何處覺醒?以及靈魂的渴望在哪?

占星基礎入門班一共分為6堂課,意者請私訊或留言,滿3人即開課,後續上課時間及上課地點會再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