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合的,同學的先生最近在工作上有些困擾,但我是透過同學處了解到他的狀況,並沒有和本人直接溝通上,同學說:''對於算命這件事感到很害怕,但我是否會是他的唯一的希望呢?''

 

我說:''為什麼會害怕呢?''

 

他提到說,因為先生最近的事業一團亂,不知道該如何?如果要諮詢的話需要提供甚麼資料,我回答說需要他國曆的出生年月日時間,我是建議他如果是她先生自己的問題,還是她先生本人需要來諮詢,否則透過她的轉述,是否仍然無法解決她先生的問題,或是她先生可能也聽不進去。

 

我希望我的判斷是正確的,在看完她先生的盤之後,我終於了解到為何他會覺得這麼受限而困難,星盤中一宮的太陽、水星、天王星以及冥王星處女都合相,和7宮的凱龍星雙魚180對沖,恰巧逢行運海王星雙魚來剋,所以同學所感受到的,她先生的事業像無頭蒼蠅一樣的亂、沒有方向,是可以想見的,可能工作夥伴的合作關係讓他覺得迷惘、紛擾,或是合作關係充滿了不確定,加上他本身的個性主觀意識又強,一定會不信邪想要拚拚看,但偏偏海王雙魚的行運不是一兩年就可以結束的,會到2018年之後才會慢慢地好轉,但如果他本人看不清方向,也無人指引,或有高人指引但他不信邪,那麼這些年的耗損將會讓他的能量每況愈下,個人的意志、能力和信心將大受打擊。

木星進駐他一連串的處女座也加強了他本身自我意識的膨脹,等到今年年底土星進射手又剋到他一連串的太陽、水星、天王星和冥王星時,他可能會覺得花費在娛樂上的錢變少了、或是花費在孩子身上的錢不夠花了,這時我們還是需要捫心自問,我們真的有傾聽自己的心,讓自己活得開心、內在豐盛,還是只是希望社會上的身分地位和成就被人認同,

有的時候,順流順勢、見好就收還是最好的正解,用天王星的智慧來判斷,海王星的包容來接納一切,命盤中的一切線索有時並不是巧合,而是自己設計的生命藍圖,自己造就出來的一切外在情境,正是自己必須面對的,在此衷心祝福他能夠用智慧涵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