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的剋相行運

每個人的星盤彷佛都訴說著生命故事,當事人有日海180(太陽雙子海王射手)的相位,又逢行運海王星雙魚剋太陽雙子,海王星的剋相弱化了當事人個人的能力及意志力,也會讓她在事業的夢想上落空,而她的先生也會讓她歷經失望,當事人並沒有說得很明白,但我的感覺應該是分手了,海王星的行運要告訴我們,有時生命就是要懂得接納,包容一切,即使現階段你的作為再多,再積極再努力,也有可能是一場空,就像一個想要展翅高飛的老鷹,在茫茫大海中卻找不到方向該何去何從,隨順無為有時是最好的選擇,但本命有天王星和火星90度的她,有著喜愛和生命挑戰的性格,雖然現階段宜靜不宜動,但她待在現階段工作岡位覺得無法再有發展,想要奮力一搏去外地闖闖看,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及意志力,可惜的是她沒有辦法理解,在她生命中發生的事情都是一再的要提醒她,要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並接納生命的課題。

去年行運海王星刑剋她的太陽雙子時她的甲狀腺長了腫瘤開刀,她一再的說其實並不想活的太久,事實上現階段的她已經恢復健康了,水星和冥王星的剋相讓我理解,她確實是無法太信任別人,我也接納這就是我無法讓我及個案能量自然流動的原因,但我也只能告訴她想要往外地發展有可能花錢花得更兇,也未必更理想,等到10月過後行運土星進射手剋她的太陽時,她又會覺得抑鬱難伸,有時我們不得不相信,個人累積的福報和因果,外在一切發生的境遇往往都不是巧合,是我們內心的性格,吸引這樣的外境以及對象,來和我們演出這樣的戲碼,每個人天生有獨特的天賦,適合發展的場域,也需要和他人合作,所以了解自己,接納自己的一切,走在人生的路上是非常重要的,有去向內看,了解自己的人往往也比較會走在平順的道路上,因為她懂得去發掘自己的興趣及天賦才能,占星命盤就是一個很棒的了解自我及接納自我的一個工具。

2小時專業占星命盤諮詢

費用:NT$2000

1.個人基本命盤分析:

協助你發掘你的天賦才能,讓自己的人生目標更明確,了解自己適合發展的場域、業界

了解自己的性格的矛盾點以及接納自己,從何處去化解?

幫助你了解你天生的提款機在那裡?貴人及資源在那裡?

了解自己適合的對象以及愛情緣份如何?

2.近半年至1年的流年運勢:了解最近的流年行運對本命的影響,例如須要注意的健康問題,職場上需要注意的問題,何時適合轉換跑道,何時會有新的愛情緣份?

預約占星命盤請洽:

email:calary31@gmail.com

或加我line id:calary(我等你的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