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宮

自宇宙合一的狀態(12宮),到發展出自己的身體、手和腳(第一宮),我發展出了我自己的心智能力,這就是第三宮,尼采說,''我思我故我在'',因為我有思想,所以我存在,如果沒有意識到這個我,人是不可能有高度進化的靈魂,自從與神(合一)分離之後,為何要發展自我獨立的個體,就是為了要在獨立的個體和群體之中,再度的體驗合一~我們即是一體。

第三宮掌管我們的兄弟姊妹、學習、分享、溝通、初級教育,短期旅行,第三宮強的人很適合從事門市工作,或是每天都有人來人往的咖啡廳、市集、修鞋店、藥局等等,他們喜歡與人分享、交流,也喜歡學習新的事物,一個太陽在三宮的人意志上喜歡學習、或與他人交流,這樣可以增長他的能力,水星在3宮的人喜歡與他人聊天、學習,或是分享,藉此來得到更多的知識交流,他們也喜愛思考、學習、並消化經驗,一個水星 3宮的人對任何事情的看法總能侃侃而談,至少能夠講上20 分鐘,它們總有自己獨到的看法,月亮在3宮的人可以藉由學習來獲得安全感,藉由知識或看法的分享可以得到情緒上的滋養,冥王星3宮人則有著強勢的溝通,能夠一針見血的洞悉事務,火星3宮則容易在意見交流上和人發生爭執,或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第三宮也代表我們看待周遭環境的因果脈絡,少年時期的教育型塑了我們的思想,根據我們的父母、老師、社會的信仰價值,我們在青少年時期形塑出來的價值觀及信念系統,也造就了外在的環境,最終我們還是要回過頭來思考,周遭環境的因果脈絡,實際還是跟著我們的思想信念系統在走,當我們看到一條蛇嚇了一跳,結果卻是一條繩索的寓言故事,究竟是繩索還是蛇?答案就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