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後會愈來愈像上升星座?

給一般剛開始想要研究星座的人一點初步的概念,很多人都以為30歲以後會愈來愈像上升星座,其實不然,當我們抬頭仰望星空時,現在的天空會有許多不同的星排列,當你出生時天上也有許多行星排列,組成不同的圖,星盤就是如此而已,上升星座是當我們出生的時候太陽在東方升起的地平線,和黃道帶的交界點,而黃道帶,就是太陽繞行地球的軌道,太陽為何會繞地球呢?太陽是不會繞地球的,只是這樣去看好解釋而已。

 

所以我們看一個人的性格,如果不知道正確的出生時間,我們會建議用中午12點來推算,就是上升星座會不準確,推流年行運時可能也會不準,宮位也會不準確,但座落的行星例如太陽星座、金星、火星、木星等,以及行星之間的相位還是可以看一個人的命盤以及性格,但如果知道正確的出生時間推算流年就會更準確,更高級的占星師可以做定盤的工作,藉由你的性格及發生的事情來推算你的出生時間,可以更容易定出來。

 

上升星座其實只是當我們出生時來到這個地球,用甚麼樣的面貌面對這個世界,比如我上升天平,我希望能夠用優雅、輕鬆的態度面度這個世界,我希望這個世界是充滿公平、公正、充滿和諧之美的,就是用天秤的角度來解釋,也可以說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會覺得容易親近,好交朋友的,但真的好不好交朋友,就要看我的真實性格-太陽、金星、火星、水星等等,以真正的性格還是要看這些星座,而不是上升星座,上升星座也是你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的一種方式,為了求生存,妳會發展出的一個社會人格,有人說,我們都帶著面具生活,許多人會在不同的團體裡面帶著不同的面具和不同的人社交,而上升星座就是我們的面具,但戴上面具示人累不累呢?如果一天24小時都帶著面具會累嗎?所以回到家裡面,我們就會拿出我們的月亮性格面對我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