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星座符號是一個射箭狀的符號,射手座的男生像是一個嚮往自由純真的大男孩,可能喜歡騎著他的重機或開著他的車子到處遊山玩水,樂觀、坦率,他也有崇高的理想,牡羊座勇往直前,獅子座創造表演的舞台,射手座希望自己就是創造這天地萬物的神,在電影''朱彼特崛起''中,朱彼特的原文就是''Jupiter''木星之意,而木星合相上升獅子座的獅子座女王,擁有樂觀、勇氣以及坦率的特質,他不畏艱難地克服一切阻礙來拯救自己和家人,也用坦率的勇氣來表達他對男主角的愛意。

 

木星是射手座的守護星,也象徵著天生的幸運,樂觀、慷慨以及智慧。朱彼特女王也具有高遠的理想,他希望為全人類創造更美好的家園,而不是一味的殘殺生命只為了一己私利。

 

射手座象徵著第9宮,象徵著神性與天神宙斯的射手,喜歡研究各種宗教、神性、哲學思想、高等知識,也有許多人喜歡現代的身心靈課程,醉心於追求這些心靈成長課程,射手座應該也是各個宗教道場或基督教會常見的師兄、弟兄、姊妹等等,以前我在密宗的道場就曾見過藝人王彩樺,他就是射手座的,和你在螢光幕前看到的他不同,他一樣樂觀、幽默,但卻是非常虔誠的一位師兄,也發心地為了仁波切做了許多佈施。

 

我在30歲之前非常熱衷於靜心的思想先知-奧修,也是射手座的,他大學的時候是哲學系,自小學起就開始和師長辯論,完全不受控制,擅長於各種宗教及智慧思想的辯論,他的這一生可以說是有褒有貶,尤其他在談男女之間的笑話以及禁忌性的話題,更是許多衛道人士所無法接受的,但對天王星合相上升星座的我來說卻是開啟了我一扇思想擴展的大門,在這裡我也要感謝當時引薦我去三重的奧修靜心中心做靜心的簡湘庭老師,當時他是我在一家傳銷公司的同事,短暫的結緣卻對我的思想做了一個大蛻變,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觀照自己身、心靈層面的開始

 

奧修曾說過,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句話對於我而言終生受用。

 

射手座適合於從事旅遊、出版、心靈工作、老師、國外貿易,射手座嚮往自由,因此無法把他綁住,寶瓶的自由是他不想受任何教條的控制,而射手座就是希望能夠展翅飛翔,一個太陽人馬的人如果把他關在家裡或公司裡,等於把他所有人生的藍圖都毀滅了

 

作家李欣頻老師說,如果你的心中沒有藍圖和構想,再多的積木給你,你也蓋不出好房子,我曾看過一個女生的星圖,太陽人馬的他備受壓抑,他在家中是么女,但媽媽和哥哥姐姐都叫他做家事、洗衣服、倒垃圾,完全沒有被寵的老么的樣子,家人給他的責任讓他承受過多的壓力,而又不得不扛,出社會後他還是一直扛著這樣的重擔,為家庭而辛勞工作,一直到前幾年終於發現,腦中長了腦瘤,又無法開刀,腦中的腫瘤影響她的視力,現在在家中休養,我認為在他的個性層面上受到太多的壓抑了,導致於他原本規畫應該走走跳跳到處看看的人生並沒有得到開展,如果他能夠放掉心中的枷鎖,應該就會痊癒,而開展另一個人生。

 

金星射手座的人可能容易有異國戀情,或結交異國男友,火星射手座的人會喜歡到處到處旅遊,增加人生閱歷,月亮射手的人喜歡邀請朋友到家中作客,或出去外面走走野餐,水星射手可能講話太過直率。海王星每14年換一個宮位,當代出生於1970到1984年的朋友們,是海王星座落在射手座的年代,而海王射手的人,在心靈上嚮往自由,如果在宗教或是靈性知識上提升,可以幫助他在靈性上得到一些滋養和支持,而同時有雙魚、雙子和處女和海王射手形成剋相的人,就必需要接納自己有這樣迷惘和躁動不安的生命現象,不需要特別去追求宗教或靜坐,可以多接觸大自然,看心靈書籍,像是靈性煉金術、當下的力量、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都是不錯的書籍,可藉此來找到內心的平靜。

 

我相信萬物皆有神性,我嚮往終極的自由-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