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巨蟹座就想到我的媽媽,總是貼心的為家人打理一切,記得小時候,忘記帶雨傘或文具,他總是風塵僕僕的幫我送來學校,有時候會在前一天幫我準備好便當,或是當天會為我送來便當,同學都非常羨慕,也會偷吃我便當里的菜色,感覺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對吧!可是巨蟹座也是有另一面,就是他的安全感,總想用愛、用照顧別人來建構他的安全堡壘。包括物質上及精神上的層面,例如家人、親人、或金錢、房子,他要一個能夠安身立命的家,他的保護殼,不容許外人來破壞,包括親人,只要我不參加家人的聚會他就會發怒,或只要我不按照他的意思參加家族的聚會他也會不高興,這也是另一個層面,用愛之名行控制之實的一種方式。

巨蟹座在星座符號♋的意思指的是母親的乳房象徵,也有一說是只螃蟹的兩隻螯鉗,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月亮也代表你生命中的重要女性~包含媽媽、老婆、女兒、或是重要女性友人,所以巨蟹座的女性往往看起來不會太瘦,或是女性的象徵會很明顯,很會照顧他的老公或男友,煮東西給男友或老公、家人吃,都是巨蟹表達愛的方式,一個男人或是金星在巨蟹很可能喜歡這種女性,在生活起居上面會照顧他的女性會是他喜愛的愛情表達方式,而巨蟹座的男星因為月亮星座守護的關係,往往會讓人感覺不是那麼man ,會帶一點陰柔的感覺,情感的表達上比較纖細、敏感,巨蟹座的男人若有金星獅子,就有可能會喜歡比較辣、亮眼的女生,但他的太陽巨蟹卻會對這個辣妹招架不住、沒有安全感,在愛情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星座配對方式,也是一個人的各種性格的複雜處。

對於一個巨蟹座來說,家對他是最重要的,或是說,他內心的安全感是最為重要的,一個年輕的巨蟹可以建構他自己的堡壘,在金錢上、房產上累積他的安全城牆,但最終隨著年歲的增長,巨蟹座要找到他的內心之家,也就是在內心中找到他自己的安全感,巨蟹座平常看起來是溫和友善又貼心的,我想到和一個巨蟹座的男生解析命盤時,他會貼心的幫我點好咖啡、還帶餅乾給我吃,這種貼心的小動作也太對天蠍座的胃了,但不要以為他表面溫和,當你不小心踩到巨蟹座的地雷、威脅到他的安全堡壘時,他可是會伸出他的鉗子夾妳的,因此星座的原型沒有所謂好壞,只有了解才能夠同理,想到一個巨蟹座的早期的創作歌手羅大佑,如此一來也透露我的年齡,他用他巨蟹細膩的情感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最能夠代表巨蟹座的家的原型''台北不是我的家'',能夠完全的呈現出家對巨蟹座的重要,是他內心最重要的精神堡壘

 

我的家庭真可愛,天真美滿又安康,兄弟姊妹很和氣,父母又慈祥~巨蟹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