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telling-1989579_1280.jpg

渣男百百款,不分星座就是渣,不過他們也有標準作業流程的,鑒於現在網路上渣男實在太多,受騙上當的女性不少,我就來寫一下和渣男交手的心得,通常和渣男交手過後身體會自動植入渣男辨識晶片,下此一看到此款男性,會自動排斥讓開,不過遇上渣男也要好好療癒,否則容易流於重複的模式,有的女生無法自拔或深陷其中也很多,唐老師說月亮天蠍的很有療癒的能量,我想這就是我的天職吧!先將渣男的標準作業流程寫完,接下來我再來寫有關於療癒的部分。

 

通常渣男會有3個標準作業流程;1.很快的表示自己真心2.很快地想要和你上床3很快地轉移下個目標

1.很快的表示自己真心

老是說,我已經有房子了就是缺女友,缺一個老婆,我交女友就是為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我對你是真心的,不惜花大錢送你禮物或是帶你去五星級飯店吃美食,看夜景,其目的就是希望趕快和你上床完事,有的也不避諱介紹自己的朋友給你認識,就是希望讓你放心認為她對你是真心的。通常沒甚麼異性朋友或是沒有甚麼感情經驗愛看韓劇的女生都會愛聽甜言蜜語,愛幻想浪漫情節,這些渣男也很了,如果戀愛技巧不好怎麼當渣男,所以阿宅們也要好好學習這些渣男技巧,但請用真誠的心好嗎?

卡拉真心話:男人的話不是不能當真,但也不要全信,你要搭配他的行為去看,通常第一次出去就藉機用浪漫的約會場景牽你的手,親吻你,就是速食男的代表,(不是草食喔!)就要特別當心了,所謂速食男就是喜歡吃速食,很快吃飽很快換下一餐,你會喜歡吃細緻的主廚料理還是速食漢堡,你會喜歡細細品嘗食物的滋味還是大口吞嚥;食不滋味,這些想想就知道了,食色性也,對於食物如此,其性必也如此,這點在第2點會再提到,因為很快表示對你真心的目的在於性,但不在了解你這個人,他是不是了解你的個性,欣賞你的特質,想要了解你,關心你,這些行為才是對你真心的特質。

2.很快地想要和你上床

通常第一次出去就接吻不是甚麼天雷勾動地火,這可能是你遇上渣男的警告訊號了,其他諸如第一次約你就想約去泡湯,或第一次約你就去ktv等等場景是一樣的意思喔!建議大家可以多參考龍震天的文章,http://www.lungchuntin.com/blog/category/love/%E5%BF%85%E4%BF%AE%E6%96%87%E7%AB%A0/,裡面提到搵食男(速食男)很多案例,第一次出去約會就牽你的手,約會沒幾次就上床,這是標準渣男無誤。其他例如時老是叫你純清涼照給他,或是老是要教你和他視訊也類似,你把渣男認的越清楚,他就越難對你造成傷害,因為你已經知道他要玩甚麼把戲了。

卡拉真心話:我真心覺得這些男人乾脆去買就好,何必要玩弄女生的感情,但他們其實挺想要證明自已的男性魅力,這樣的男人不是很有自信,就是極度的自卑。

3.很快地轉移下個目標

渣男會在其他管道同時間留下許多交異性朋友的機會,他有可能會問你有沒有其他女生朋友可以介紹給他,通常他的目標就是多,看到你身邊的漂亮女生朋友也想把,如果你愛他不想離開他,甚至可能容許他這種行為,也會認同他所說的,我們目前感情還不穩定所以還不能公開,我已經不愛我現在的老婆我就快要離婚了,因為愛上了會有瞎的表現,越瞎就會越難離開這個渣男,你和渣男上了床,就會發現之前他的熱情突然都消退了,他不再一日三餐噓寒問暖,也不再約你去吃飯看電影,他只想和你約在飯店或旅館,而且只在他需要的時候,他會把接下來的時間用在下一個他要追求的對象,如果你想要試探這個人究竟是不是渣男,上床是一個一翻兩瞪眼的方式,立馬見真章,當她不再對你熱情,又被你抓到和別的女生約會,你究竟可以忍受多久?通常長痛不如短痛,切割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這三個大原則已經很容易辨識渣男了,現在你也植入渣男辨識晶片了, 之後我想在教大家一些遇上渣男後,自己的療傷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拉 的頭像
    卡拉

    卡拉的心靈占星空間

    卡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